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开学开学!


我不想面对事实
一个很残酷的事实
就硬硬把我扯到现实里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尤其像我这样那么单纯又无辜的小孩子
知道明天是开学我很心痛的吗
虽然
我可以见到某某人
还在这里说很想念开学的日子
不过到了关头还是
不要那么快开学比较好啦
丫丫
主要原因
我还没做功课...........
死啦死啦
我还在这里乱写

我昨天发了一个梦
梦见到华乐比赛
我忘记带乐谱去比赛
结果不会吹
吓死我,梦醒后还是心有余悸
呵呵
当然不可能发生的
我们比赛前会把整首歌背下来
应该不会有事的啦
哈哈....不要乱想
今天我计算过
这几天来
总共有十二个人讲我黑了
不仅如此
四个人还带着极度惊讶的表情
说我黑到很离谱
其余都表示很同情
我告诉自己
'不要介意.....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冷静下来
我觉得其实不是问题
迟早都会恢复的
比赛 [耍帅的机会] 就不能错过咯
哈哈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