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TRAINING

  

真的超开心
我今天终于看到明显的进步了!
今天的丢到的距离是我两个星期前前的一倍!
哈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句话是对的
从一个饱受批评及在责骂声挨过来的新手
到现在的我----一个不管在姿势还是气势都很有架子
的COOLMAN
虽然我不知道我丢到的很差还是很好
因为我不知道那个标准的distance是多少
不过他们说我有进步,很不错咯
哈哈

那个教练真是的,怪不得人人都对他敬而远之
我看到其他学校的教练都是斯斯文文
很文雅的教他们的弟子
我们的就-----
是不是就对学生大喊大叫
破口大骂
一副就要爆血管,歇斯底里的样子
wao,很火爆一下
这次我们出队的人数还蛮多的
那些跑的健将就很惨
一直不停地跑跑跑
要知道马来西亚的太阳很残忍的
那个教练
犯了小小错就一直开骂
我朋友
跳完远就跑100米
过后教练又叫他们跑4x100
然后就4x400
一直跑跑跑
早上的warm up加码变成了2km
死不死
呀呀呀呀
我晒到变到超超超黑

希望这次的training没有白做
也希望学校可以再次捧冠军
哈哈,加油!

[P/S;希望假期快快过!好想念学校的生活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