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S T A D I U M ^^


今天跟朋友提起他
过后她大赞他很帅
呵呵
我的眼光可是很不错的啦
呵呵
当然不是这个原因我才matmat他
当然一个人要很多优点才会获得青睐
好像我那样
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我>>>>>>>
又酷
又帅
又有型
有气质
总之个方面都不赖
甚至可以说精通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算啦  不要讲自己先
今天我们去stadium训练
哪个场真的蛮大的
卫生就不说了[公共场合嘛!]
那个教练要我们跑三圈
就是跑我学校的差不多8,9圈
还好我聪明又机智
skip了一圈,yeah
然后warm up后,就个散东西
去找自己的节目
我就lontaran咯
cakera    呵呵,有进步^^开心
接下来就是想办法让自己的葡式有型,帅一些
让对手对我侧目,产生怕怕的感觉
然后手大力的一甩

想到都紧张
比赛wor.......可以不怕的咩
自从我进了田径
感觉突然自我提升
因为本来书卷味很浓的我
突然间就man了起来
不错嘛
怪怪的是
当他知道我是olahraga的时候
眼神瞬间迷惑起来,满是问号
什么嘛!我不像咩?
一看就知道是块运动的料
虽然不是很会跑
可是很会丢啊!
blek------------------------------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