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累啊~


这天终于到来了
我都预了会这样的
首先我很多朋友都掉班了
接下来我又离仅剩的朋友坐的相当远
我是第一个位
他们都是最后的
我旁边的朋友就天天发呆,不是就看书,再来做功课
要嘛就跟我讲两三句
我不是常常冒着生命危险走过位串门子的
结果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吓到倒抽口气的惊人举动
我 九 年 来 第 一 次 专 心 上 课(在学校里)
我都没路走了 不就乖乖上课咯
嘻嘻
整个星期我都要补习啊
我好累啊
老师不断给压力 压力 压力
说我们第一班
一定要拿完a

不是怕
就是觉得老师怎么都不厌烦重复那些话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