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MERENDAS DESA




今天学校举行赛跑
本来我去年经过苦不堪言的经验,已经誓言坦坦打死都不要参加
还记得去年因为来不及吃早餐
而要跑6公里
搞到我生不如死
首先那时候很累,不断喘气
慢慢的好像脚也麻痹了,再慢慢转变成稍稍抽筋
接下来,头痛眩晕,头上7颗星星
我也不管了,就慢慢走咯
问题是
我那个时候才走了2km
死咯
我咬紧牙根
但是头脑不断地旋转
感觉很多空气塞住我的脑袋,闷闷的
再来更糟糕
开始出现耳鸣
我还以为我已经晕倒在地了
后来才很心不甘情愿的发现双脚还走着
但是我不想跟那些老师或站岗的学生投诉
不为什么,就不想大家知道我多么弱,无能
自尊心害的
一步一脚印,到达学校的时候
已经不成人形了
最后我觉得我没完全输
至少我已经坚持,熬过来了
嘻嘻,没人教我不吃早餐就跑6KM
今天我学乖了,吃了一块面包就很帅的出发
其实不是为了分数,我才不会那么笨去跑,没死过啊?
不过既然吃了早餐,心想不会去年那么糟吧
加上坳不过朋友的苦苦请求,我才违背自己的良心参加的
跑了之后,发现其实还蛮好玩的
因为天气很阴沉,不像去年烈日当照
简直把我们搞到烧猪那样
然后就这样跟朋友一面聊天,一面走
一个小时多走完六公里
不错,身体没有感到不适呢!
嘻嘻,好玩!


P.S.       听说饰演暮光之城吸血鬼edward cullen的robert pattinson有可能演spiderman 4,超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