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学校"副队"~


我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中三
都在当巡查员
想想都有6,7年了
天!
我把我的青春年华都贡献出去了
其实小学一到三年级中(差不多四,五月)我都在当班长
过后四年级再来做巡查员兼班长
后来纪律主任说当巡查员团长不能当班长
我就忍痛割爱了
班主任就跑去问纪律老师是不是真的不能当班长
她却说不一定
搞到我被老师埋怨,说我让她不小心把我炒了
看得出她不舍的ing!^^
哎!小学我可是超凶的(在那班小不点儿面前)
因为我很纳闷为什么他们非跑不可
结果就爆发啦
我经过的地方就没有人敢出声
很奇怪咧,他们就那么怕吗?
可是duty完回到班,我就就继续胡闹了
简直两个不同的人(没办法啊,我必须在他们面前建立我的威严,不然就乱来了)
到了中学,我开始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们称我们为"副队"?
过后就开始选举咯,比较刺激的,因为我们有些不同学校
不过还可以继续连任ketua for afternoon session
现在form 3,pengerusi就让form 6来做
其他AJK 都让form 4 以上的来做
而我很幸运的,就被选中为penolong ketua UNIT C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每次都与巡查员那么有缘?
我其实并没那么好,顽皮淘气爱作怪
这对其他人好像不怎么公平
还好, ketua unit c 原来也不是很严肃的人
有次我帮他做东西,他私底下告诉我其实别看他一表人才样
他也爱搞怪,怎么说呢.....还是别说好了
费事让他知道的话...hehehe
死定咯
还记得我们读上午班巡查员的第一个meeting
他终于揭开了我心中的谜团
"你们知道巡查员也被称为什么吗?"
督导员咯,小学的校长是那么告诉我们的
(想起小学,副校长还欠我一顿KFC呢!)
"还有呢?"
还有?还有什么啊?
"副队咯!"他说:"什么是副队呢?"
我们怎么知道啊?
原来就是服务队!
原来我每天都在为别人服务,每天都在做善事!哈哈
不过,"服务队"还是不怎么顺耳咧
就继续叫副队吧
还记得很糗的,unit c 的ketua
召开了一个会议
就是选penolong ketua 那次
结果被选中了
他问我的选民们为什么要选我
死!
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就死命赞我,说我这个好,那个好
很尴尬啊!>>>>>>>>>>>>>>
其实我不觉得我哪里好,咳咳
羞死了
哎    还是认命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