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 above all, try something.


❤安勒丝の梦园❤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补习趣闻


话说我星期日去补英文
嗯....怎么说呢?
它不是普通的英语补习中心
像个school多一点,原因之一---很多人补啊~~
还有就是相当大的老式英式建筑物屹立在路边
去年刚刚报名时,感觉就是搞小型的
去考试时没有人,就只有院长还有几个老师站在那边
然后看到整间建筑物空寥寥应该很少学生
就放心了
然后咯,就当我浩浩荡荡的下了车,走进去时
立刻呆咯
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头
家长学生工作人员老师大人小孩站的坐的
挤得水泄不通,呼!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带着微章的人,心想应该是老师或工作人员
问她我应该去哪一班咯
room 9,upstairs 她指着楼梯.楼梯下面就摆着七八台的电脑
供学生上网玩game
好写意啊~~~下次我一定要动到电脑!嘻嘻(幼稚....)
上到楼,连忙寻找room 9,开门见到一个算是和蔼的印裔女老师
就这样开始上课了
然后就很惊奇地发现原来它每隔一个小时半就会响铃
让我有回到学校的恐怖感觉
上到一半就会让我们下课去享受免费食物--呵呵,有东西吃!
到了放学才最刺激好玩的
铃钟一响,老师就开另一道门(向着建筑物外的)让我们走
原来还有另外一个铁制楼梯,长长的,哈哈
就如我预料的,外面真的好多车
好乱
最令我感觉惊叹的是,共有三四个守门员在维持次序,再加另外四个男老师站岗
一个手持着扬声器,不断地为家长播报孩子的名字,表明他们的父母已经来到
就补习中心而已嘛!
我真是大开眼界咯
为我这个不懂事的女生,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